赏自然风光,感古镇文化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出游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为丰富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5月20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龙游姑蔑城和盈川古镇开展出游活动。

教职工们在姑蔑城观光生态、畅快聊天、领略自然风光,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休闲放松。同时,在这里参加了景区组织的你说我猜、飞盘比赛、掷箭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场面既温馨又愉快,现场欢呼声、鼓掌声、呐喊声响成一片。


下午前往盈川古镇参观游玩。盈川古镇位于衢江区高家镇,是“初唐四杰”杨炯担任县令的盈川古县衙所在地。杨炯纪念馆通过展示杨炯“受禄宁辞死,扬名不顾身”一生给教职工们带来了一堂廉政教育的公开课;古镇中的悬萝瀑布与大海般的盈川潭遥相呼应,气势磅礴,让人叹为观止;初唐风情街打卡网红汉服工作坊让人跨越时空梦回初唐。


     此次出游活动,既让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又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共同推进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