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介绍

英语(师范)(本科)

主要课程:

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英语视听、英语阅读、英语会话与交流、英语语音、英语语法、英语写作基础、翻译理论与实践、英语口译、英语语言学、英美文学、英美概况、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日语(德语或俄语)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中小学、幼儿园以及英语培训机构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和教育管理工作,也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外贸或翻译工作。

 

商务英语(本科)

主要课程:

基础英语、高级英语、商务英语阅读、英语视听、英语基础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商务英语口译、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外贸函电、国际贸易实务模拟、西方经济学、国际商法、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英语会话与交流、英语语言学、日语(德语或俄语)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外企、合资企业、国有企业和相关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行业的进出口贸易、代理、金融证券、服务外包、营销、网络推广、培训和公关等工作。